不混圈,偶尔画同人,是oc人
所以考虑清楚再关注啊!!!

码设定,懒得重画立绘所以用了一年前的线稿x

安特·伊尔维克

精灵中的贵族——伊尔维克家的长女。父母是为了各自家族利益的结合,彼此之间并谈不上爱。母亲是自主干练的人,对安特要求严格,早年对安特影响最深。从小天赋出众,被当做下任家主培养,与此同时因为异于常人的天赋年纪小小就参与到家族的事务中。性格果决,甚至会心狠手辣,一切以家族为重。在外名声并没有多好,被敬重的同时也被众人惧怕着。

家中还有一对龙凤胎弟妹,嘴上没说但其实对弟妹多有关照,只是因为平时并没有多少时间相处所以与弟妹之间的关系也算不上好。

母亲在生下弟妹后不久去世,在那之后不久父亲从外面领回来了自称是与【真爱】生下的私生女妹妹。然而安特鄙视这个小妹平庸的天赋和不求上进的态度而对其没有好感,便处处表示自己的不满。小妹却因为自己平易近人的性格在家中备受喜爱,不仅是家里的仆人甚至连父亲和弟妹都站在她那边。一气之下安特离家出走,在外执行任务时遇到远古魔兽难以抵挡身受重伤坠入断崖,被隐居的学者白相所救。

在白相住所养伤的过程中与白相的交流逐渐了解到这个世界隐藏的真实,也对过去自己的种种行为反思,并且对白相生出好感。

安稳的时间并没持续多久,白相的位置莫名泄露而被宗教裁判所找上门灭口。为了不牵连安特,也为了帮助她认清这个世界的真实,白相使用短时间内抑制魔力的药物使安特成为没有魔力的普通人,并宣称自己是拿安特做实验的罪魁祸首。

回到家族的安特的生活天翻地覆,不再是从前那个天赋出众的天之骄子而开始遭到排挤,与此同时在她离家的时间里,小妹已经靠着自己的魅力逐渐笼络了人心,父亲也有意安排她接任下任家主。失去了利用价值的安特被当做筹码和另外的家族进行联姻。在婚礼的前夜受到主神的指示并与主神进行交易,在主神的帮助下逃婚,历经几番逃脱后隐藏在南之菲尼斯卡的某个小镇边等待与主神交易中提到的人的到来……

评论(2)
热度(13)

© 阿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