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偶尔画同人,是oc人
所以考虑清楚再关注啊!!!

想存一个很久以前的脑洞……

高中时参加飒漫画月赛时激发的,虽然当时因为要期中考弃赛了……

故事的舞台在未来,经历核爆战争后的地球不再适合人类居住,幸存的人们暂时移居月球和火星,并开始在宇宙中寻找其他是个人类居住的星球,太空探索一度出现井喷。但是这也为人类招来灭顶之灾,太空探索招来了高等文明——赤龙之星艾诺戴尔的进攻,火星被彻底占领,剩余的人类死守月球,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双方达成了暂时的和解。

艾瑞斯特作为星盗情报官,同时也是抗击艾诺戴尔地下组织的成员。他因为为地下组织提供了关于艾诺戴尔政府的机密情报而被重金悬赏,先一步截获这个消息的赏金猎人蕾西抢在所有人之前把艾瑞斯特斯特带到了安全的地方,并以他的生命安全为条件,强迫的让艾瑞斯特帮她复仇:刺杀艾瑞斯特的一个高级军官。

然而刺杀军官可能再次引发战争,艾瑞斯特本来不同意,但是他打不过蕾西只能暂时听她安排,再准备寻找机会逃跑。

他们合作了一段时间后对彼此认识都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有了不小的改观。这时蕾西发现艾瑞斯特是她以为早已在停战前最后一次战争中去世了的幼时最好的朋友,他因为爆炸的缘故失去了半个身体,如今靠着机械维持生命,同时也失去了从前所有的记忆。得知一切后蕾西决定让艾瑞斯特退出自己的计划,但艾瑞斯特放心不下仍然跟着……

反正最后蕾西刺杀成功就是了,不过是以她的性命为代价。她是艾诺戴尔人和人类的混血,刺杀的高官是她同父异母的兄长,他曾害死了蕾西母亲。这样一来艾诺戴尔便没有了开战的理由,并且在艾诺戴尔内部为了争权内讧不断的时候,在艾瑞斯特帮助下的人类奋起反扑,重创艾诺戴尔。

到这里就结束了吧……好像有些牵强的样子,而且还都是套路orz……但是我其实就是想写一个男孩和女孩的友谊的,是真•友情!不过我星际文看的少,所以想写这个就力不从心了……


评论
热度(3)

© 阿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