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偶尔画同人,是oc人
所以考虑清楚再关注啊!!!

明天捷德又要播新的一集了,在那之前有些憋了一个星期的话想说x

我最喜欢这张图的两个场景了,温暖又充满希望。
陆小的时候遇到一个英雄,教会他爱与正义;现在他又遇到一个英雄,我希望这个英雄能成为他新的希望。
这种过去与现在重叠的感觉太棒了,真的非常喜欢。







以下是掉粉时间x
可能是我有点过激……实在是不能接受贝赛和贝捷这两个cp,炮灰任意一方的三角也敬谢不敏。贝赛我真的觉得不可能,可能有人萌就是萌相爱相杀的类型……但是相杀有,相爱不可能的_(:з)∠)_
想想他们初次见面的时候,赛罗以为赛文死了,而贝利亚好不容易就要赢得胜利又被赛罗打败,银河帝国的时候不是赛罗来了估计也要成功了……是个人都咽不下这口气吧……感觉他们能看对眼的可能性根本就是零_(:з)∠)_
上星期那一集播出后贝捷股暴涨……个人认为还是和中文的翻译有很大关系……翻译字幕真的…………大家都懂。不管怎么样我都不觉得贝利亚对捷德是存在爱的,占有欲可能有,但也只是对自己的【所有物】的占有权,绝不是对儿子的爱。就是单纯的【这是我的东西,而且这东西还挺有趣值得玩一玩】这样的感觉。
贝利亚确实是塑造的很到位的反派了,洗不白洗不白的,以上两个cp在我个人看来就是极端ooc无法接受orz
不过这也就是我个人观点了,每个人喜好不一样对作品人物的理解也不一样……但我实在是不能忍受最近这几对股暴涨……所以还是圈地自萌吧。正好去补假面骑士【这不是你跳坑的理由】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