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偶尔画同人,是oc人
所以考虑清楚再关注啊!!!

一些看了第七集后小小的看法

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写点什么,每次都犯懒了,这次趁着现在有这个心情赶紧记录下来。

今天早上看捷德第七集让我在家里表演反复横跳,还是我妈拦着才没有表演反复跳楼。第七集真的非常精彩了,节奏也很紧凑,最后赛罗眼镜褪色那里我都泪目了,虽然知道光之战士最后肯定是不会死的,但看到赛罗挺身而出那里还是万分揪心。

他第三集刚出场的时候就看到lof很多人在议论了,大家说他长大了,成熟了,很多人说他变了,然后惋惜,心疼。但我当时看的时候心想,他还是他啊,他耍帅的时候会抹嘴,打倒敌人的时候会说你还早了两万年,他看到贝利亚的消息时用笔当飞镖关电视,他还是我认识的赛罗,还留着他少年的意气与任性。

但他确实又与以前不同了。因帕克危机的失败逼迫他成长,他身受重伤,因为责任用尽终极手镯最后的力量回到这个宇宙,却虚弱的只能待在一旁静观其变。他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同时又温柔体贴,赛罗和澪人第一次去找小陆的时候也是因为看见了小陆的同伴都在而没有说些什么。

其实有很多话想说,有很多问题想问吧。但是考虑到小陆和他的同伴又什么都没告诉他。

伏井出说,所有人都在看捷德奥特曼的战斗,没有人会关注你的,请你孤独的死去吧。

于是在所有人都关注着陷入苦战的捷德时,身负重伤的战士为了守护重要的人们在无人看见的地方献出自己的生命。

唯一为他而开的逃生出口却是逼他陷入死地的地狱之门。

我想他还是个少年的,最后的时候他也只是希望澪人能稍微陪他一下。

他说,放心吧,我不会让你们死的,不管是留奈美还是小茧,小陆还是大家。

他心里装了那么多人,唯独没有考虑他自己。

澪人的手伸张赛罗那个镜头是全集最戳我的了,不希望他就这样牺牲自己,但又知道他不得不去。

我和小陆的意见有一点不一样。成为英雄的条件到底是什么,不一定有华丽的战斗,帅气的胜利,但是危机关头不顾生死,豁出性命也要守护他人的,一定就是英雄了。

决战超银河帝国的时候也是。

迷宫的奥特曼档案也是。

独自接下加拉特隆攻击的时候也是。

没有时间考虑自己是否还有余力,只知道自己绝对不能后退。

这样一直战斗着,前进着,奋斗着的赛罗奥特曼,最帅气了。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赛罗的黑化论。我相信他是不会黑化的,黑暗赛罗那次是贝利亚占据了他的身体并不是他的意志。还有那赛罗童年说事的,我觉得他没那么傻也没那么脆弱,会因为童年的事陷入黑暗。他虽然骄傲又中二,但他守护一切的信念是真的,珍视同伴的心是不容玷污的,光辉赛罗就是他内心力量强大耀眼的具现。

说到黑化就又想到小陆,群里面也有人猜小陆会不会黑化,这个可能性不是没有,毕竟作为与命运抗争的人黑化一下正好符合了这个设定。

亲眼见到赛罗消失在自己面前对小陆的冲击是极大的,我觉得他也是个心思单纯的少年,相信着正义一定会胜利,却没有想象过正义的牺牲。他那自问自答的质问就是对自己产生了怀疑,向往着英雄,以为自己是英雄,却发现自己根本就不合格。

小陆比起赛罗根本就是个连门槛都没摸到的战士,虽然身体素质异与常人,但是十九年来也没有受过正统的战士训练,唯一的教育来源大概就是闪光侠。不论是格斗技巧还是作为战士的觉悟小陆都不能称得上是合格,但迄今为止他都奋力抗争着,战斗着,他向往正义的心是不容置疑的。

第一集的时候小陆坐在草地上说,我要是有力量就好了。于是就有人把这和贝利亚联系起来,说,这是黑化的伏笔。这不是很正常吗,在灾难面前谁都希望自己有强大的力量去守护自己想要守护的事物,这是人之常情吧?

而且到现在为止,小陆也不再是一个人了,他身边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伙伴,他们都在小陆身边,不会轻易让他堕入黑暗。而且赛罗下集就回归了吧,作为合格的光之战士我相信他也会好好引导小陆的。

其实感觉自己感慨万千,但写出来的也就这样语无伦次的东西。还有我觉得我说不定会被编剧打脸啥的,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好好的在一起这样的吧_(:з)∠)_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乌 | Powered by LOFTER